close


新店 火鍋推薦台股上周先漲後跌,周指數中止連三漲轉為小跌39.2點,本周力拚重回萬點之上,市場關注指標公司股東會、法說會以及摩台期結算等三大因素;指標股東會主要聚焦電子的研華、南亞科、GIS-KY,傳產的台灣高鐵、中裕,及金融相關的中壽、中租-KY等,對第二季及下半年營運展望。



台中小額借款快速撥款時序本周進入5月下旬,台股股東會也明顯升溫,本周超過百家公司召開股東會,周一有13家公司股東會,包含GIS-KY、新鉅科、瑞穎、三發、艾訊等13家,周二到周四的單日股東會家數都在個位數,較重要彰化安格斯牛肉借錢管道 未滿20燒烤推薦 大溪是周三的台灣高鐵,周四電子的致伸、華宏;周五股東會家數爆增到76家,較重要有華新、研華、南亞科、中壽、中租-KY、中裕、力成等,對下半年營運展望,受法人高度關注,也影響個股行情。本周法說會方面,包含官方證交所、證券商主辦或是自行召開等有10餘家公司,較重要的是周三有凌巨、貿聯-KY、美律、鼎固-KY、京元電,以及周四的玉山金,相關公司對第二季業績表現,也是市場關注焦點。另外,外資法人一直是5月以來台股屢次站上萬點關卡的主要多方買盤,上周五(19日)外資在台指期淨多單部位仍有高達5.95萬口;由於端午節連續假期因素,本周五(26日)為摩台期結算日,外資操作動向直接影響大盤震盪走勢,而端午節後,僅剩下周三(31日)為月底最後交易日,而5月以來到指數累計仍上揚75.62點(漲幅0.77%),如外資持續偏多,將有機會拚月K線連六紅。(工商時報)






A72DD40E0A5B7ED1
arrow
arrow

    roberta3f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