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火鍋食材供應商 高雄 海鮮吃到飽 新莊 海鮮吃到飽
中央氣象局上午9點21分進行全國首次的訊息測試,不過卻有不少民眾根本沒收到訊息,上網開玩笑說,難道自己被遺棄了? 還自稱是國家邊緣人,不過事後中華電信發出聲明致歉,坦承系統發生障礙,解碼失敗,才會造成部份用戶沒有收到,隨後十點鐘發送的警示訊息就已經修復。只是如此大規模的防災演練,出狀況,對於這樣的疏失,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特別指示相關部會,要檢討改進。

警報聲響起,手機立刻出現防災簡訊,原來是為了配合921國家防災日,氣象局首度和電信業者合作,發佈災防告警訊息。只不過卻有不少民眾發現,氣象局公告發訊息的上午9點21分,有些人的手機卻像是進入冬眠,絲毫沒有動靜。還以為被國家遺棄,連要逃難都沒被通知,甚至開玩笑的說自己是防災邊緣人。不過隔沒多久,中華電信立刻發出聲明致歉,表示部分地區的4G系統解碼發生障礙,所以才會有客戶收不到告警訊息,第二波十點鐘的海嘯訊息已經成功發送。只是台灣第一次在國家防災日大規模演習,竟然就出包,行政院長賴清德要求立即改進。雖然通報系統微出包,不過這次找來全國高中職以下的學生,大約300萬人,進行地震避難掩護演練,讓親自到現場視察的總統蔡英文很滿意,還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要注意手機簡訊,以及9點59分,全國電視會聯播演習影片,強調國家不會遺棄你。只是後來卻有將近一半的國民沒收到訊息,算不算被遺棄 ? 對於這種狀況,蔡總統還會覺得表現一百分嗎 ?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09210026000N/579

中壢火鍋推薦 平價 林口 烤肉食材 觀音團購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roberta3f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